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康乐Pasar Malam...

昨天和朋友去了的康乐的pasar malm
因为没去过,所以就跟他们去看看咯..
刚到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我们就一路往上走...
听他们说这个pasar malam有1.5Km长
我们一面走一面看一面吃...
走到最后的时候,wei teck说肚子饿,想坐下来吃东西,于是我们就坐在一个摊子...
摊子的隔壁有人在摆了一个类似 " 江湖卖艺卖膏药 " 的档子..
我很无聊就走去看咯
原来那个人叫作黄飞龙,是一个推拿师傅来的
他先是表演一些扑克牌的手法
怎知道他突然就叫我去帮他
我也就傻傻的走了进去,一半我也是好玩啦
他就叫我帮忙他变一些扑克牌的魔术还有把扑克牌飚上天空
他飚了过后就叫我飚,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竟然也飚到了 XD
可是第二次的时候就失败了,真的是丢脸 Y_Y
然后他就叫我选两支甘蔗用来打他的脚和他要用手来打碎的
还叫我选一粒椰子他也是要打碎的
我随便选了然后交给他
在他讲了一大堆大道理后
表演开始了
他先用手背打碎一根甘蔗
然后让观众看他的手
他的手流了一点血,然后他就滴了几滴他的药水就止血了
接下来他要我用另一根甘蔗打他的小腿
当我拿起那根甘蔗的时候心里是怕得要死
当他叫我打的时候,我用了很大力气打了下去
那根甘蔗马上断成两截!!! 0.o
他依然拿了药水搽在他的小腿上然后就让我走了
他又介绍了他的药后就用手肘打碎椰子
看了那个之后我们就回了
回之前也买了一个 " 韩国神奇钱包 "
它能够自动把你的钱收好
在走去搭的士的时候用了很久的时间,因为越来越多人了
虽然这次搭巴士用了很多时间
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能够很朋友一起出去希望
下一次能再和他们出去玩=D


JeeJing =)


Me - Trying to act like a traveller...
Master Wong Fei Lo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