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EMO-Ing...

今天终于去了学校,虽然病还没好,但由于今天是kitchen practical所以敢敢去了..
伤风让我的情绪不是很稳定,但我也尽量让自己像平常一样 - 吵死人!!
但是后来就觉得自己真的有点不行了,就尽量喝水让喉咙不会酱痛...
今天的心情真的不好,但我也没太过表现出来,只是在lecture的时候才向朋友吐了一些苦水..
自己也并不是很想向其他人说...
回家的路上也差点被车撞 0.o
公寓的电梯因为有人在搬家而霸着用了,我只好走楼梯咯..
已经湿透的衣服再加上沉甸甸的书包,感觉就像快昏倒一样...
回到家后发现自己没什么想笑,因为平常都觉得很开心的,可是今天老是眉头深锁..
才真的发觉今天的我真的不对劲了....
我坐下来想了很久,想到了心情不好的原因,却无法让自己忘记它...
这种心情让我不想说话,不想做任何事,只想呆呆坐在那里或者睡觉....
希望这种心情能够离开我..
我想笑着过每一天....

p/s: WinJin,有些事是真的,有些事是假的,我虽然吊儿郎当,但也有认真的时候..希望你能明白..
其他人问,你就不必回答他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