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Special to PiG...

如果一个人让他/她自己每天都活在痛苦当中,那这个人真的是!!!
尤其一个人为了一个不爱他/她的人酱子的话,那真的是 "苯入膏肓" 了...
爱一个人并没有错,但爱一个人爱得很痛苦的话,那根本就不是一个美丽的爱情...
有些人说得比较好听,他们说那是 "凄美" 的爱情...
我说那是放屁!!!
爱得那么苦痛,倒不如去死算了...
爱情本来就应该让人觉得甜蜜,让人每天都活在幸福当中的...
如果你遇到一个非常表明他/她不爱你的人的话,那就请你马上放弃吧...
不要浪费你那宝贵的青春,毕竟坚持到底而感动的人例子实在太少了...
除非你想成为那巴仙率极低的一分子....
你可以说我不够坚持,说我对爱情的态度不够认真...
又或许你可以说我根本不懂是么叫爱情...
但我想告诉你:
这就是我的看法
爱情本身也就不过如此....
给伤害过你的人一个微笑,
不要害怕面对他/她
别去恨他/她,那只会让你自己难过而已...
真的没办法就对他/她骂一句: 你他妈的伤得我好痛
.
.
.
.
.
.
.
.
.
.
.
.
.
.
.
.
.
.
.
.
.
p/s: pig,i hope u can understand that, dun make urself live in suffering ok?
. . . .take care"








1 comment:

Chua Teck Yeow said...

“凄美” 的爱情是两人相恋又不能在一起, 不管经过多少折磨, 就是有缘无分。
我觉得他/她酱子根本就是单恋嘛!根本就没有结果, 浪费那宝贵的青春, 的确是笨!
但是又可以当作一个回忆,至少他/她在往后的日子可回想他/她有过这样的经验嘛。
记住:别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还有很多机会和缘分等着呢!
爱情碰对了就是甜蜜,碰错了就是痛苦,不是坚持或认真的问题,只是还没碰到那种感觉吧了。当然碰对了就要认真对待,碰错了就不要太过坚持了。
Just look for a joyful day ahead…..It’s your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