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考试

终于,
我又听见考试的跫音了...
他是那么地近,那么地震撼着我的心...
我想不只是我的心,其他人也一样...

毕竟这是我进学院以来第一个大考,难免会有点紧张,而主要的原因应该是我每科就连半桶水都没有吧?!
从开学以来,我一直都没有心情去读书...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进不了脑,还有那日文和经济,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现在也只剩下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让我准备了...
在这短短几天得将一个学期的东西读好来,对我来说










绝对是一个问题!!!













怪只怪之前没用心,现在后悔也无济于事...只好能读多少就读多少咯...
现在只希望那些烦人的事情能够丢在一旁等考完后再一次解决...
下个学期也许会比较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