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你知道吗?

是不是
隐瞒着我们的事情
会让你觉得不高兴
让你觉得很辛苦

是不是
要让所有的人知道
你才会觉得幸福
才会觉得快乐

曾经向你解释过我的处境
到最后
我想你还是不明白吧?
我也不知如何去解释
真的不知该如何让你明白

对不起
让你觉得委屈
不过
我会试着做得更好

我还在学习
希望你能看见我的用心


你不会懂想着你的感觉
那是一种煎熬
也是一种幸福...









.:我很想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should email my friend about your post.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