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很想一直泡cappucino...

昨天还有点生气放工后还浪费我的时间看人家泡cappucino
其实之前都已经看过两三次了
而且又没给我试试看
怎知今天一到那里
经理就跟supervisor讲说
等下如果有人order cappucino的话
就叫我泡..
我听了只能干笑几声
可是刚开工没多久
就突然有几位客人都要cappucino
平时几乎都没人order的ne
于是我就胆粗粗的去泡了

昨天明明大家都说是用double expresso的
可是在厨房是那位马来大哥却和我说是single expresso
他在那里就只好照着他的方式泡了
泡好拿出去后
竟然奇迹的得到很多赞赏
他们看到上面那超多超满的泡沫
都发出惊叹声
那时真得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还是有点爽
呵呵...
我突然很想以后只负责泡cappucino就好了...

今天的早餐和午餐都很多很多人
根本都忙不过来
这里要倒水
那里要收盘子
另一边又要咖啡
甚至有新客人来了都来不及摆餐具
有些记者朋友都很体谅就自己拿水
好不容易客人都比较少了
时间也都差不多了
不过还是超过了时间

回家路上还是那么的热
明天没做工
要做什么好呢?
应该请伟伦剪头发先
再看电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