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Banquet真的要人命!!!

今天本来是我第一次作下午班的
有机会看看晚上是怎样的情形
怎知当我吃完饭回来
做一些东西过后
经理却叫我去banquet

当时听到有一点开心也有一点担心
开心的是能够看看这酒店的banquet是怎样运作的
担心的是不知道是否能胜任
因为最后一次是在Nikko Hotel做
当时还是比较轻松的马来式婚礼
不过已经把我搞得很累了

一进去听briefing时
已经开始一半了
所以很多东西都没听到
只知道是华人式的
过后就跟他们进去ballroom彩排
然后就去换衣服

整个过程幸好有一个外劳帮我
不然我肯定搞得很糟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娘在台上跳舞
而且是特别练过的
不是突然被叫上台的

华人式的真的很累
都不懂为什么要酱子
放在桌上自己拿不就行了吗?
还要一个一个serve
难道你们手不够长吗?
我才是那个手不够长的咧....

希望下次不要再被叫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