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这几天....

这几天都是午班
每天都搞到很迟才回到家
午班和早班的差别在于
午班会比较轻松
也比较闷所以时间过得特别慢
早班则是很忙
不过时间过得很快

最近几天心情都很好
因为觉得有很多好事发生
比如说午班比较容易拿东西吃
这几天吃了平时在早班吃不到的东西
也拿了比平时多的小费
也看到了晚上时不一样的招待方式
学会了一些销售的技巧
这星期五又开始上早班了

下星期就要换去日本餐厅了
有点舍不得那些同事
虽然才相处不到三个星期
可是对于换去新的环境有点期待

今天有件很让人炸到的事情
副经理叫人通知我去Stage Lounge
我以为他要叫我帮忙清理一切餐具
怎知道他叫我把那一点餐具拿去后面很靠近的办公室里面
然后就叫我回去了
真的是很给他炸到一下咯...
难道这一点小事你不能自己动手吗?
经理的手是比较没力是不是?

前天又找了伟伦帮我剪头发
比之前的短了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