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回来了

初四回到了kl..
想要好好准备考试
可是又病倒了
我妈说我每次回家都生病是因为我很少回去
所以每次回去的时候会水土不服

所有的housemates都还没回来
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有点可怕

昨天去了mid valley看戏
也买了一双鞋
因为赶着回kl的时候只穿拖鞋
所以就买了我很想买很久却没买的converse鞋
每次去看的时候都觉得不好看
可是明明看人家穿的时候又那么好看
于是终于下定决心叫staff拿给我试
试了之后觉得还不错
价钱也很便宜
就买了
之后就和kaya一起回家

晚上又是一个人
吃着黄梨饼和鸡蛋糕又过了一晚
要开始读书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