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考试

今天早上在读书的时候
突然想check我的exam slip
怎知道让我发现了一个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的东西
上面居然印着hospitality accounting
我明明记得我是resit marketing 的ne..
作墨会酱ne??
如果酱的话,我过年回来就会有连续三天都有考试了咯..
酱不是很大支?
可是想想又可以和朋友同一天考完
又好像不是件坏事
有多点时间可以准备training的事...
今天的law我已经心中有数了
很多人很开心因为tips还蛮准的
只是有点难背..
拜一有japanese II,
应该也会很鸟的咯..
haiz.....

1 comment:

DStrike said...

我过年后也有考试 =.=
虽然有点不想在过年的时候读书
但也是没办法的

考试有救是好事
很可惜我第一科就去荷兰了
没办法
lect 送我们免费机票去荷兰=.=
希望明天的能靠好来

祝你
考试加油 !!!
ganbare !!!
がんばれ !!!

c u at muar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