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07

快乐与伤悲

快乐其实很简单,悲伤也不困难..

简单的一句话,就能决定一个人的快乐与伤悲.芝麻绿豆的小事,也能让一个人忧心一整天...

有人说: "人生短短几十年,应该活得快快乐乐的. "

这句话只对了一半,人是应该活得快乐,但人生却是一段漫长的旅途. 人的一生当中,有很多事情要做,快乐与否,就在于你所作的事情....

我时常都会被别人不经意的一句话而不高兴一整天,或一些事情而大发脾气...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了解到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以及迁就别人.. 最重要就是让自己尽量每天都活得开开心心....

人们常说: 开心就好!!! 我也是这么认为...

但真得有那么容易吗?有时候,我们逼不得已,就算有再多的不开心,在别人的面前,还是得挤出笑容...

我很少在朋友面前露出我的真心情,因为我不想因我而影响了他们的心情...

对我而言,再多的不开心,只要在睡前躲在角落大哭一场,第二天就没事了.....

总之: 活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希望我所有的朋友每天都能活得开开心心!!!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