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我班...

屈指一算,我转进酒店管理这科也有一个多月了...
但我还不完全认识我班上的同学,对我来说是有点可悲...
毕竟每天都一起上课,连我自己都觉得有点说不过去...
终于在前天(星期三),我的“班长”知道后,就拉着我的手去认识我班的同学,害我尴尬得要死...不过我还是厚着脸皮跟着去咯...虽然我本来就有点厚脸皮,呵呵....
虽然我是一个过动儿,但要我主动去认识人还是有点困难的...不过我一旦认识人后,就会露出我过动儿的本性...
我朋友都说我很吵,可是我就是静不下来,你总不能拿针缝着我嘴巴吧?
如果有一天你看见我静静的,那应该是我病了或很累了...
我承认我是有点(很)吵,对于那些被我吵过的同学,在此我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不过我不是说我不会再吵你们,只是对以前的事感到抱歉而已,你们要学会迁就我嘛... XD
说真的,我还蛮为我班感到光荣的...
除了美女之外,我班的效率还蛮高的...
甚至有些老师还在别班称赞我班,害我们多担心会成为大家的公敌...
那老师也真是的,也不为我们的安全着想....
而我们班也还蛮吵的(相信我,不是只有我吵而已,我只是那个最吵的),酱才适合我嘛... =)
如果我班一直都静静的,我想我一定会发疯的...
不过我在第四学期就要换去别班了,还真是伤心.... T_T
我真得很高兴在我现在的班,因为听老师说有些班超闷的,都没什么声音....
我也习惯了被隔壁班老师警告了....虽然对不起所有的同学,但我还是控制不了....
哈哈.... =D
最后,我想告诉我班的同学:
我真得很高兴和你们同班!!!
希望奇迹出现我不用被换班
虽然你们都很希望我换吧?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