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踏入2010年
好事不见得很多
却发现身边的朋友
很多都出现了感情上的问题
难道新的一年就应该有新的另一半吗?

本身就还好
霉运走了之后
最近
呵呵呵呵......
好像还不错
有一种运气来的时候
你挡也挡不住
有时候真让人觉得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啊....


最近发现世界好像变小了
因为我发现
怎么身边的朋友
看起来不相干的
其实却认识彼此

感觉最近认识了很多人
大人小人男人女人好人坏人

最后才知道
不是世界变小了
而是我的圈子变大了

想着不久之后就要去另一个地方了
新的环境
会有新的人
新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新的工作
真的是很期待啊
有时还真恨不得马上离开这里...

舍不得?
当然
不过舍不得的是一些人
Marcus和Kaya - 以后应该很少机会见面了
有机会一定回来找你们吃饭
还有就是我的housemates
应该都会各分东西了
不过没关系
有时间的话我会下club找你的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在里面 =)
其他除了一些比较好的朋友
剩的都没什么好留念的了....

现在最重要的
当然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年啦!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过年了!!!!!!!!!!!!!!!!!!!!!!!!
真的是爽到..............................................................................................................
新年啊新年....
快点来吧~~~~~


新年快乐吧大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