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真的被吓到了.... 0.0

今早起床时
发现情况并没有改善
可爱的扁桃腺
似乎一夜之间
又成长了

一如往常
先用盐水漱口
怎知过了一下下
原本想吐痰的我
却吐出了
血....

其实时常有这种早上会吐一点血的情况
所以也没太在意
可是
我发现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
因为今天的血非常的浓稠
而且
不管是从鼻子或嘴巴所出来的
都是浓浓的血....

这一次
我真的吓到了...

原本以为只有一点点
怎知身体里的血库好想破了洞似的
血还是不停的流
一直到我去冲凉后才停止

回想起镜子里
嘴巴和鼻子都是血的画面
真的有点心寒..

之后又去看了另一位中医
她....
直接把棉花缠在一根铁棒
然后伸进我的嘴巴
用力的刷我那可爱的扁桃腺上的白斑 =.="

当下的我
马上因为刺激
而眼泪狂流也狂吐...
当时真的很想去医院把那扁桃腺给割了!!!

明天又会是怎样呢?
会去找第四位医生吗?
不敢期待...
而今天的我
真的被吓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