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被- "abandoned" - 弃 -

才刚刚发完信息
结果突然发现
一切都是谎言
" 今晚没事发生,我答应 "
海报 = 聊天?
是我想太多吧?

我是不爽
我脸是黑
那又怎样?

我只是表现出我的情绪
利用笑脸掩盖情绪
已让我非常疲惫...
学会如何在必要的时候表达情绪
庆幸自己还能控制自己的冲动...

历年来的修养
屡见成效
" 聪明人不意气用事 "
是谁说的
我忘了...
不过这是一句好话..

就因为少了一样东西
我没有理由动手...

锥心之痛
谁人了解?
一切似真是假...

不聪明的我
永远搞不清楚状况
被人耍得团团转
耳根太软
是弱点
想狠下心来
做不到


我的退出让你失去了选择的烦恼
对你来说很痛苦吗?
对"那个人"来说
是多美好的一件事啊
不是吗?

今天开始

将会把所有的好
一点一点慢慢回收
一直到毫无痕迹
一直到什么懒都没有...

无力再说
无力再看
无力再管
" 对不起 "
已成家常

就让你烂下去吧....
只是烂在那种人身上
只能说你昏了头
让人笑话
让人无语
不听劝教
是你自找
受伤流泪
不必奢望怜悯...
忠言总是逆耳
若是顺耳
自古不会有那么多昏君...

醒悟与否
请你抚心自问....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後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这几句写得好...

我是笨
但我还能分得出好人坏人...
谁在假惺惺
谁在耍心机
甚至谁有小鸡鸡....

有些人吃肉不吐骨
你这块肥肉
他垂涎已久
可能一半已经进了口中吧?
谁知道?
我只知道过后他只会把你当粪便排出来
到时你哭都没有眼泪
又酱臭
谁理你哦?
会是我吗?
我不懂叻...

可能吧?
没有错的话
应该会的咯...
不过你自己要联络我啦...
我怕我到时很忙
又不懂你在哪里
.
先给我一个call咯....



不是诋毁
这是有根有据的预测.

我乱讲话?
屌你啦...
问那条狼几时要给雷劈啦...
opps..soli soli..小孩子乱乱讲话.有怪莫怪,有怪莫怪....

我也很怕被雷劈,因为我没有做很多善事的...

没有扶老婆婆过马路啦.
没有给钱乞丐啦.
没有去老人院孤儿院啦.

哇....
我还真的是没做善事叻!!!
不行不行不行....
明天要找一个老婆婆来让我扶她过马路.
还有找一个乞丐来让我给钱他.
老人院孤儿院来筹款
我也要给一点...
真的要日行一善了咯...

人类们
加入我的行列吧!
让我们引领2010年最时尚的善事潮流!!!!
Yahoo~~~~~~~~~~
okok...
够了
讲回一些认真的话吧...

我耳朵大
风声尽收
我眼睛大
假面全看
信我与否
由你决定

时日无多
不再留恋
一切只是过眼云烟
若干年后
屁味都没有了吧?

倒数八天
再见
可怜的受伤小羔羊
伴随着我曾经的付出与关心
望能填补一丁点大大的伤口吧...

再见不见
老天不告诉我
我也懒得去问
省得烦恼
*老子可没空管这些鸡毛蒜事,还有很多好酒等着老子喝呢!
谁理你?
去!
屌你都不得空.....

我就酱子
被丢弃在垃圾堆里
应该是说从垃圾堆里被丢出来吧?
还是说丢了我的人
丢了我之后自己掉进垃圾堆里哦?
是不是哦?
我很乱叻...

哎呀..
反正也没差啦
垃圾就垃圾
堆就堆
被丢就是被丢了啦
谁管你被丢在那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泪
我会翻脸....

picture from
http://otakucreation.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