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又再次......

昨夜
又醉了
又想起你了
发了短信给你
谁知你竟然拨过来
只是还来不及听清楚你说什么
电话就被朋友给拿走了
有点想揍他
却提不起力来

当晚
又是同一个梦 :
你安静地睡在我身边...

虽说想让自己消失在你的生命中
而你却不可能消失在我的脑海中

前几天听了你说的那首歌
" 猜不透 "
不错听
歌词也很有意思
怎么有时觉得在说着自己 :

*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

如果当初没喜欢上你
现在的我们会比较好一点吗?




























p/s : 睡前拨给了玮芳,过后还贴心的传简讯叫朋友照顾我.真得很谢谢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