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你在想什么? 我很想知道...

又是凌晨时分
逼着自己啃着书的我
突然听见了熟悉的旋律
那不是你最近爱听的那一首歌吗?

那旋律让我想起了
那一个下午
一个我们都没有说话的下午

你静静的躺在我的身旁
而我忽视电视屏里的节目

轻抚着你的头发
静静的看着你睡着

你指尖划在我的手心
偶尔抓着我的手
都让我心里有着一阵阵的悸动

你偶尔的转身
就像调皮的小孩

我一直不愿放开你的手
也不愿停止轻抚你的头发
因为你说你喜欢这样的感觉
一种让你有安全感的感觉

知道你喜欢听那首歌
我不厌其烦的一再重播
深怕你会因忽停的旋律而惊醒

很希望
时间就停在那一秒
停在那个没人打扰的下午
停在我们都没有说话
却让我感觉很幸福的下午
可惜我不能让时间停止
我不知你睡了多久
只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难道幸福的时光
真的都过得特别快吗?

那是一首
有着简单的旋律
简单的歌词
但对我来说不简单的唱法
的一首歌

你喜欢的
是它深情的感觉
而我喜欢的
是它让你睡着的样子
和让我有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总想关心你
但却不知从何做起

每一封信息
每一通电话
都害怕会被你讨厌

一直到
每一封信息
每一通电话
变成了
没回复的信息
没接听的电话

我不禁怀疑
是你故意不回我的信息吗?
是你故意不接我的电话吗?

但我又告诉自己
你也许没看见
你也许没听见

可是
你总不会不碰电话吧?

我心里又想说
也许你在和周公聊着天

一直到最后
我对自己说
你应该是没余额了
所以无法回我信息
无法回我电话

终于我问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的时候
我看见了一个未接来电
是你
我拨了过去
深怕你又不再接
很快的
你接了
听着你熟悉的声音
心顿时安了下来
但是
我蠢得不知该说什么
觉得你有点心不在焉
决定不吵你
匆匆的挂了电话

心里
极度的后悔着
后悔不和你聊多一下下
因为
不知何时你才会再次接我的电话

女生
都那么的情绪不稳吗?
都那么的让人又爱又恨吗?

而你
心里在想什么
能让我知道吗?



Flightless Bird . American Mout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偶尔,一句'你好吗?' 其实会让人感动!
虽然,我不懂你想念的人是谁, 但,每一个被想念的人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尤其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