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我想要.........答案

为什么
靠近你时会感到害怕?
为什么
坐在你身边却觉得你离我好远?
为什么
看着你却说不出想说的话?
为什么
我失去了再进一步的勇气?

这些问题
都有答案吗?
我不知道...

而我最想知道的答案
应该在你心中吧?

想着从睡梦中惊醒那一夜
是惊醒吗?
不...
是吓醒吗?
不...
不知该怎么说
那是第一次
醒来时会有心痛的感觉
全只因为梦中的那一幕 :

牵着的
不是我的手...

真的完全没有机会吗?
为什么那个人不能是我呢?

想着那么多没有答案的为什么
或许感情的世界就等于充满问号的世界吧?

而我
还是陷入了
我只有两个下场 :
在那个世界里找到一只能牵着我的手
或自己慢慢的将陷入的身体从那个世界里抽出来

我已伸出我的手
而你的手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能让我知道答案吗?
不管那是一个怎样的答案
我都愿意聆听
请你告诉我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