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灰色的世界 . 灰色的心情

拿得起放得下
这句话说得容易
可真正要做到却很难
关键不在于放不放得下
而是在于时间

每当闭上眼睛
你的脸总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从你向我表明的那一天起
世界仿佛都变成了灰色
天空永远都是灰的
心情也是灰的
这样的日子
是你对我的恩赐

也许从一开始
你就不该对我好
直到我想开始回报你的时候
才狠狠地抛下我

不知所措的我
体验了行尸走肉的生活

没有一个人愿意真正聆听

把属于我们的回忆统统删除
只因为不想知道生命里
曾有你的出现.....






灰色的心情
还会持续多久
没人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