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放不下

是不是不见你 不和你说话
就能不那么痛呢?

我所作的一切
都比不过他的一句话

有他的场合
我就像是一只蚂蚁
是那么的 不起眼
是那么的 不堪一击

我能做的只是保持微笑

只有他不在的时候
我才能感受到你那一点点的在意
只是时间一长
我却觉得我只是后备
是在你需要人来沟通的后备

那种感觉
有点犯贱

不想再酱下去
可是却不知如何开口

我想真正的原因应该是我放不下吧?
每当收到你的信息
听到你的声音
见到你的时候
总是不忍心对你不理不睬

在心里跟自己说好了要减轻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却怎么也做不到

曾经以为自己已经放得开
但连日来的事情
让我发现其实自己越陷越深

至少我曾和你度过我认为美好的日子
也许对你来说那些并不值得纪念
对我来说却是生命中不可忘记的回忆
就算你都忘了
至少





我还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