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我做得到吗?

虽然逼着自己不再对你关心
虽然逼着自己不去想你
虽然故意让自己忙碌来忘掉你
可是依然还是会从不同的地方听到关于你的消息
所有关于的你消息
都让我非常担心...

尽管如此
却不敢打电话给你
深怕把你会感到厌烦.
虽然看起来你身边有很多能够照顾你的人
可是有些时候
在某些场合
那些人都自身难保了
还怎样照顾你呢?

不知道为什么
你很多事情
都让我担心

是因为我觉得你还不会照顾自己吗
还是我曾看见你不会照顾自己的一面

想对你的关心
也许只是纯粹出于对朋友的关心
还是.........

不想再让人觉得我一直都在一厢情愿
可能回到以前的样子会比较好吧?

至少我不会对你的事情过度关心
至少你不会觉得我很多余
至少我不会让人笑话
至少你会想跟我说多一点话
至少...

问题只是在于
我做得到吗?
.
.
.
.
.
.
.
.
.
.
.
.
.
.
.
.
.
.
.
请你好好照顾自己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