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马六甲晚上游.....

星期六的下午
有一个神经病的朋友
突然跟我说要下马六甲吃satay celup
叫我一起去
他又用了同一句话打败我

获得老妈的同意之后
" 奋不顾身 " 的往马六甲出发了
*真的是奋不顾身因为当时还在生病

去之前也叫了芳芳
可是他大小姐凤体有恙所以不能去...

到了马六甲之后
先和jinfa还有xhyane会合再去接marcus和kaya.
之后就出发去吃Satay Celup了.

最有名的那间
爆满到不能再满...
没耐性的我们直接转场去另一间
不需五分钟就有位子了 =)
食物也是一级棒
又比较便宜....

生病的我竟然兽性大起一直吃不停
终于在第二天得到了报应 >_<

饱餐一顿后
就去了kaya小姐很爱去的Jonker Walk.
真的有酱好走咩?
多亏了她,
才让尿急的我有机会认识jinfa的表姐 (
因为借厕所 -.-" )
为表感谢也当场支持了她一个bucket.
之后就漫无目的的乱走
去了Eye On M'sia,Jetty...
回家前就到处去兜风
浪费一下jinfa的车油.

以下是当晚的一些照片:








我们和我们的Satay们..
Jinfa 和Xhayne去了 " 呼吸 " ....

以下是一些很 " Stehli " 的人 :













那个男的就是神经病的那个咯...


K : 很冷叻..
M : so?


妈的,要回了吗? kukujiao啦....


吸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