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上星期和kean yong去了马六甲作PC Fair...
本来是在kl的,不过没在马六甲做过所以想去那里做做看..
一半也是薪水比较高
谁知道星期五一早到马六甲的时候
才发现有点被骗的感觉
因为马六甲的fair是十二个钟的
而且我们还需要做埋redeemtion..
结果全场都来向我们拿free gifts.
忙到像鸟一样...
连续三天不充足的睡眠
把我和kean yong 折磨得不成人形...
最后一天根本就像打抢一样
所有的货都被一扫而空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
觉得还蛮享受那三天的
因为让我觉得我也是一个可以认真的人
也很高兴认识了几位朋友...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去别的地方做做看...

星期一回来的时候就有presentation,
我在完全不懂状况的情形之下去了学院
结果才发现什么都不用做...
有点高兴...
同学也通知我被Renaissance Hotel录取了
报到那天头发要很短不然就会被terminate掉..
看了时间表发现我被安排在三间不同的餐厅做我的intership..
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才开始
不过开始有点紧张了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