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最近真的是生病的季节
身边的人都一个个的病倒了
自从从马六甲回来以后
身体一直觉得不舒服
终于在星期四那天爆发了
喉咙痛+伤风+咳嗽
生病让我不想上课
只想去看电影

*星期六傍晚去了小姑家
看到了很久不见的表弟
想不到他竟然会走路了
而且变得更好玩了
很喜欢将抱着他的感觉
因为已经很久没有抱过小孩了
当晚也和他们一家人去唱k
这是我第一次和家人去唱k
感觉很不一样
因为有很多小孩子
大人们没有唱歌的份
所以就负责吃咯
看到表妹们的点歌单
简直就令人傻眼
除了一首 神木与瞳 的 《为你而活》
其他的都是S.H.E的歌
汗 -.-"
不过当晚还玩的蛮开心的 XD

*星期天是冬至
小姑煮了汤圆
可是我却没吃
因为我怀疑糖水有参姜一起煮
傍晚和堂姐去了sunway pyramid
在那里和她的朋友karen及angie碰面
也一起吃了晚餐
过后就随便逛逛
买了一件衣服
本来打算回GK的
可是他们说要唱k
让喉咙痛的我心痒痒
最后决定不回了
就这样我们又去了唱k
希望下次还能和karen见面... =D

Me . Karen . Ang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