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痛....

直到那一刻
仿佛一切都明了了

字行间透漏的讯息
不断地刺痛我的心
却又被逼对着她嬉皮笑脸
深怕被她发现任何的不妥

逃避
不能解决问题

勇敢面对只能两败俱伤
唯有把自己当作鸵鸟
将头埋进土中
没看见 没听见 就什么也没有
我还是会对着她笑
我还是会对她好

也许
在她背后看着她
.
.
.
.
.
.
.
.
.
.
.
.
.
.
.
.
.
.
.
.
.
也是一种幸福


我想做的
就是让她觉得我是个开心的人
没有任何的烦恼
也不需她来帮我分担


明天
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没有人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