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我可以很安静

有时候真地会觉得好像一直都在不再做我自己
有时候会配合大家,有时候却又很安静
我曾经很爱闹 曾经很疯 曾经很放
不过却不知道为什么
随着岁月的增加我竟越来越拘束了...
不再轻易对人展出我的真性情
只有对比较好的朋友才会比较放开来
可是我始终知道我其实是个很喜欢安静的人
我可以静静的想一件事情很久很久
可是这却会让人以为我不想和他们说话
甚至说我讨厌他们....
其实有时候我也很想静下来当你们的听众啊
不想老是都有我的声音
这会让你们觉得很烦不是吗?
不过我会尽量像以前一样不再那么安静
希望你们不要嫌我吵就好.. =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曾经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 所以保持安静来减少错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