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我也不想酱子....

过了几个星期,情况并不如我想象的那样
我也以为我们能够做回朋友,甚至是好朋友.
我尝试以好朋友的身份走入你的世界,但却失败了.
你嘴里说的并不是你所作的.
虽然你在我的身边,可是我总是觉得你离我很远很远.
我们俩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但事实上我们都知道切实的情况.
你的若即若离让我觉得我在用热脸孔贴上你的冷屁股!!
我也尝试过去忍耐,也许有一天真得会回到和以前一样.
但我错了,这样的忍耐和等待只是让我更痛苦,也许你也很难受.
我真的不想再折磨你,有时候我真得很想问你 : 可不可以不做你的朋友?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为我们的事情而烦恼,更不想看到你整日愁眉苦展.
我没有权力要你和我一样整日笑脸迎人,因为每个人的性格不同.
但从你脸上看到的烦恼真的让我很不开心,我想要去关心你,但我已经不懂该从何开始了...
我在你心中也许并不算什么,但曾在你的世界里出现过,我也心满意足了...
.
.
.
.
.
.
.
尽管如此,每当看见你的时候,我的心还是会不由地抽动一下...
过去让它过去,回想只会让大家都不开心...
=D

No comments: